应非鱼

[联动]你爹终究还是你爹

  这第二届四界联合的斗技大会在桃源举办,人界的观众实行严格把控,注入了一枚液体,这样在小蜜蜂的蜂巢能看见每个人类的行踪,在斗技大会结束后的一周内,人类必须全部离开桃源,即使有逗留的人类也会被小蜜蜂强制遣返。


帝姬:之前的那届联合斗技大会,我可没见过你们青国那么能搞。


青洛:?咋了?


白鸦:青洛你可真厉害,能让所有人都按着你的方法来。


莫旻棠:小洛洛可厉害了。


莫以楠:那我咋叫糖糖?


青洛:看你们自己怎么定,我看相予天天一口一个阿爷一个阿娘的。


莫以楠:予哥他自己方便,我就不方便了。


莫旻棠:叫阿郎?我忘了


莫以楠:那是辛夷的叫法,我叫了不合适。


鬼姬:青洛,月亮哥哥还来不?


青洛:那是谁?


莫以楠:月亮哥哥就是小宇哥,不过鬼姬你这emmmm


青洛:我也觉得emmmm


鬼姬:我开心,我喜欢怎么称呼就怎么称呼。


青洛:……


莫以楠:刚刚想到一个问题,我是不是不能愉快的叫檀白为小白白了?


青洛:对啊,你就忍忍这一段时间。


莫以楠:那我怎么称呼檀白白。


泠奈奈:愁人,我也在考虑这个问题。


莫相予:檀白不是有一位夭折的小弟弟,叫他大郎,或者统一叫阿郎,对于自己父亲叫阿爷,母亲叫阿娘,如果是有哥哥称呼为哥,有姐姐称呼为姊姊,有弟弟称呼为郎。


莫以楠:做笔记


玲奈奈:做笔记


白翊:做笔记


苏煜泽:做笔记


莫旻棠:做笔记


莫卿:做笔记


青洛:我都记不清这些。


言阎:楼上的做笔记请让我抄一份。


莫以楠:好


莫檀白:不过,要是叫妹妹之类的?


莫相予:看排行,也就是排行加妹,如果是小妹妹称呼为幺妹,如果妹妹排行第二,称呼为二妹。


言九:我记得还有叫自己爹的称呼,也是有点复杂的那个。


莫相予:是啊,比如我阿爷就是,我可以称呼他大哥,也可以叫他哥哥,但是我更喜欢叫他阿爷。


帝姬:你们称呼真复杂,我脑容量不够


鬼姬:就是,所以月亮哥哥那。


秋月:真复杂,看不懂。


龙珊珊:我也看不懂。


白鸟:太复杂了,我看的有点迷。


莫旻棠:予哥,那之前囡囡说阿郎的称呼是下人对主人的称呼。


莫以楠:我觉得复杂,我看我自己记得笔记都头疼。


莫相予:阿郎可以是下人对男性主人的称呼,对于下人的叫法也可以叫男性主人为郎君,女性主人则是娘子。像我们这种平起平坐的,可以称呼为阿郎或是郎君。要不是我阿爷要检查,我懒得这么叫。


莫以楠:之前我就记了,对于年轻陌生女性、年轻陌生男性、年长陌生女性以及年长陌生男性的称呼,太复杂,我头疼。


莫相予:我也头疼,最近问我关于称呼问题的人特别多。


莫文桑:反正老大查不到我身上。


莫相予:啧啧啧,能死你了,我jio的阿爷回来要给你打电话。


莫文桑:我不接。


帝姬:你们地上的人真麻烦,一个称呼还那么多的事。


白术:是啊,下人对主人的称呼也很多,不说了,说了你们更会头疼。


莫相予:说吧,我jio的我阿爷是个魔鬼,肯定会问这个。


莫以楠:停,我消化一下。


莫檀白:我也要消化一下。


莫旻棠:楼上不应该消化最快吗?


莫檀白:……糖哥你说你是不是皮又痒?


黑鸦:我开屏看见学渣三人组,你们这都几天了,还没会。


莫以楠:太复杂了。


白鸦:确实太复杂,我把称呼表给十鬼众看,他们也觉得头疼。


莫相予:白术赶紧说,我也记不住下人的称呼,头疼。


白术:下人对于主人想称呼非常多,一般我们都称呼男性主人为郎、阿郎、郎君,女性主人则是娘子,年轻一点的女性主人称呼为小娘子,也有排行加郎、排行加娘的。


莫以楠:你们继续,我做笔记。


言阎:真复杂,我已经记不住。


言九:真麻烦,我都不想记这些。


莫小锋:我已经看懵逼了。


莫旻棠:别懵逼,我笔记借你抄。


言颜:囡囡,我也头疼,我记不住。


莫以楠:抱住姐妹。


言颜:我太难了。


莫皓宇:我就看你们记了那么多天,我也记不住,要死一起死。


鬼姬:我看见月亮哥哥了?


莫皓宇:卧槽,溜了溜了。


莫卿:要死一起死,反正不止我一个人记不住。


莫惊蛰:我记得还有个称呼是夫妻之间的称呼,叫卿卿?


莫以楠:此处应该艾特予哥。


莫旻棠:那个啊,啧啧啧。


莫卿:啧啧啧,我每次从予哥口中说这个词,感觉就是在秀恩爱。


莫檀白:附议


帝姬:哦豁?


言颜:对,予哥简直了,就因为卿是对关系亲密的臣子,对月绾叫卿卿。


莫以楠:还说因为绾姐和他关系非同一般,所以叫卿卿,啧啧啧,男人。


莫相予:咳咳,在哪里说的,在自家群瞎说就行了。


评论
热度(1)

脑子是个好东西【ES百级伪咸鱼一条】【树站、inner、B站和老福特同名】【写东西看心情】大眼仔:兔兔兔荼子

© 应非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