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非鱼

[联动]你爹终究还是你爹

这届斗技大会虽然是四界一起搞的,偏偏代表桃源的青洛有点搞事,晚上的演唱会竟然请来帝姬和亲王来唱小情歌,而且还能请的动珊珊和她的俩位儿子过去。


莫以楠:帝姬的声音简直撩的我不要不要的。


艾莉:卧槽,我弯了,等她回来就给拐跑。


莫以楠: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骚操作。


岚奚:啧啧啧,女人。


莫旻棠:我记得你是亲王的前妻来着。


艾莉:糖糖你闭嘴。


莫旻棠:我偏不,我还要可劲叭叭。


顾棠:拐帝姬带我一个!我也要去!


艾莉:好呀!


莫以楠:想拐帝姬带我一个!


白凝:???我开屏?见到拐帝姬?


泠奈奈:帝姬太棒了,我也要去拐!


青洛:你们拐,我管不着。


青鬼:我感觉我要成为帝姬的脑残粉,她太撩了。


瑜卿: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祖奶奶能有那么多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。


绒绒:楼上没去吗?


瑜卿:我不去,帝姬不是怕我嘛。


青洛:她蹦迪的时候会把你忘了,小傻龙。


瑜卿:老傻鸟。


言颜:我想把帝姬和小公主都拐走。


顾珂:附议,这二位太美妙,啊,我死了。


顾云:我感觉我的风行者要都被撩跑了。


绒绒:哦


沈如烟:妈耶,我在现场,太撩了,帝姬简直就是在我心上用力开枪,帝姬和亲王这对CP我吃了!钥匙我吞了!


柒拾:想把小公主拐走。


莫檀白:我终于理解为啥以前有那么多人愿意当龙族的附属国了【暴言】


绒绒:我寻思回来肯定会开始my king。


莫文桑:肯定的,之前K团不就是每场都是my king


莫旻棠:不懂你们。


可可:My king!


绒绒:My king!


莫仁礼:你们别跟着胡来。


莫檀白:好嘞,老大。


莫以楠:知道啦。


艾莉:My king!


玉米:My king!


青柠:My king!


蛇果:My king!


柿子:My king!


雪梨:My king!


珊珊:回来记得准备润喉的。


雪梨:好!


评论

脑子是个好东西【ES百级伪咸鱼一条】【树站、inner、B站和老福特同名】【写东西看心情】大眼仔:兔兔兔荼子

© 应非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