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非鱼

[聊天]当一位舔狗的正确方式

  因为斗技大会每晚都会有演唱会,粉丝门站都有人去抢票。


龙鳞:My king!


惊鸿:My king!


环宇:My king!


月月:My king!


负雪:My king!


COCO:My king!


乔松:My king!


草莓[王不留行粉丝门站副站]:My king!


彩云归:My king!我要爬墙了!


龙鳞:又是你破坏队形。


彩云归:哎嘿嘿


玉米:我家本命墙头太棒了!已婚男人,还那么好看!


龙鳞:听说玉米你家有人去了?


玉米:对啊,羽毛她们去了,说还看了嘉宾表演赛,亲王对象是帝姬,人可御姐,是我爱的类型。


龙鳞:……我看直播来着,是挺御姐的。


负雪:对,上午的比赛她太厉害了,声音也好听,我甘愿拜在她的石榴裙下!


龙鳞:不愧是我本命看上的女人。


乔松:帝姬我太爱了!一个就把双鸦打的,牛批!


惊鸿:我对龙族已经找不到任何好的形容词,牛批就对了。


玉米:牛批就对了![复读]


彩云归:牛批就对了![复读]


月月:我现在就在演出会现场,太棒了,下次你们一定要来!


草莓:不过我有点心疼亲王的嗓子。


环宇:我也,不过亲王的声线切换自如真是牛批!


COCO:帝姬不也是,脸好,身材好,还御姐,还会跳舞,最重要的还会撩人。我要弯了。


惊鸿:我太喜欢这种我得不到的女人。


龙鳞:之前我还不知道K团都那么全能的,大哥和小可爱也很棒。


玉米:我听说那个拉小提琴的美女是大哥和小可爱的妈妈。


乔松:我输了,人家三个孩都有了,身材还那么好,我还这样。


COCO:我也输了,那可是小提琴公主,姐妹你不知道吗?


乔松:我现在才知道。


龙鳞:我看见星海了,肯定是最后一首了。


环宇:卧槽,亲王牛逼,既然能来这样的,小可爱的和音简直了。


龙鳞:我也觉得很棒。


彩云归:小可爱的baby太棒了。


惊鸿:这个音太高了吧,他怎么上去的?


乔松:牛批就对了。


评论

脑子是个好东西【ES百级伪咸鱼一条】【树站、inner、B站和老福特同名】【写东西看心情】大眼仔:兔兔兔荼子

© 应非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