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非鱼

壹、柳哥哥与他的兄弟姊妹

  这我只是做个假设,如果我的鹅子女鹅们互相认识,会发生什么。我比较喜欢建成男号,常用的角色只有方柳一个,同区的有好几个。方柳有个口癖,称呼比自己年龄大的,都叫姊姊,命格面板是衣冠禽兽。


  今天方柳非常后悔带自己的一众憨憨姐姐弟弟来开万劫的工地。因为就他一个输出最高,还穿着新衣服来开工地,被diss了好几次。

方柳【武当】:姊姊,要不我们不打了。

应非鱼【云梦】:不行,我还剩三次。

方槐【暗香】:我还剩两次。

应非鱼【云梦】:小槐,你可以闭嘴了,你和小州州一个样,脆皮还一个劲儿躲我奶,能不能学学你柳哥。

方州【华山】:……姐姐,不过你胸小,奶不上柳哥。

应非鱼【云梦】:呵,男人,男人都是没有心的。

秦覃【太阴】:……【默默开怪】

方柳【武当】:我心好累。

应非鱼【云梦】:?

方柳【武当】:刚我用蓝色品质中国结,抽出来一个软烟罗。[软烟罗]

应非鱼【云梦】:欧狗闭嘴。

方州【华山】:欧狗闭嘴。

方槐【暗香】:欧狗闭嘴。

秦覃【太阴】:我不酸,嘤嘤嘤。

方柳【武当】:谁叫你们没我欧233

应非鱼【云梦】:男人,你即将会失去你的姊姊。

方槐【暗香】:我记得柳哥最不缺小姐姐。

方柳【武当】:嗯?最近总有华仔问我要抱抱。

应非鱼【云梦】:啧啧啧,男人,有钱就变了。

方州【华山】:柳哥真是深藏不露。

方柳【武当】:我只喜欢蔡师兄。

方槐【暗香】:之前你带小姐姐回家可不是这么说的,人家小姐姐说塞北有极光,你说我这里也有,然后拉人家去小瀛洲看极光。

应非鱼【云梦】:?!然后那。

方柳【武当】:都陈芝麻烂谷子的事。

方槐【暗香】:我可记得是上个月的事。

应非鱼【云梦】:小槐继续讲。

方州【华山】:吃瓜。

秦覃【太阴】:吃瓜。

方槐【暗香】:人家小姐姐说还想去塞北看极光,柳哥说哪天我们一起去看?这话从柳哥嘴里出来,是个小姐姐都心动。

应非鱼【云梦】:哦~也是,小柳儿那张脸,谁都喜欢。

方柳【武当】:说的好像,小槐和阿覃没妹子喜欢似的。

方槐【暗香】:但是我不渣。

秦覃【太阴】:我也不渣。

应非鱼【云梦】:小槐,然后那。

方槐【暗香】:然后当天晚上,小姐姐说看见极光了,他说他和方思明也看见了。

应非鱼【云梦】:?!请当事人说一下看法。

方柳【武当】:我只是把她当妹妹看,她比我小很多岁,我拉着方思明怎么了,感情她就没拉过NPC的手看风景?还有,小槐你是不是跟踪我?

应非鱼【云梦】:先不说跟不跟踪的事,小槐继续。

方槐【暗香】:人家妹子肯定会伤心,之前说和她一起看极光,反而他拉着NPC看极光,不和她一起看。第二天柳哥几乎一天都没理她,妹子发了个表情,他在晚上才问她怎么了,妹子说没事。他知道妹子是个学生,还在上学,以不能耽误她学习的名义,要渣妹子。

应非鱼【云梦】:啧啧啧,这理由,男人都是没有心的。

方柳【武当】:她比我至少要小十岁,我肯定不能因为游戏让她耽误学习。

方槐【暗香】:他和自己姐妹绑了情缘的第一天,就穿小龙人那一身,去金顶和他姐妹当着妹子的面搂搂抱抱的。妹子不知道那个是他姐妹,只知道柳哥有情缘了,问他有情缘了。柳哥说他只把她当妹妹。

应非鱼【云梦】:哦豁,熟悉的渣男发言。

方州【华山】:我不是渣男,我只是想给妹妹一个家。

应非鱼【云梦】: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方柳【武当】:……我什么样,你们又不是不清楚。

方槐【暗香】:啧啧啧,还没完,柳哥,我记得你给妹子说,“我们以后不要联系了,我情缘吃醋了。”。

方柳【武当】:对啊,你不知道我把她撩到手的第二天晚上,在金顶我当着她的面和一个穿小龙人的华仔搂搂抱抱,还互放烟花。

应非鱼【云梦】:震惊,小柳儿,你那么渣的。

秦覃【太阴】:好渣。

方州【华山】:那个师兄肯定不知道柳哥做了什么。

方柳【武当】:小槐别走,回来副本门口见。

方槐【暗香】:柳哥哥,我砖搬完了,我先走了。

方槐已下线

方柳【武当】:……暴躁。

应非鱼【云梦】: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柳儿,你加油。

应非鱼已退队

方州已退队

方柳【武当】:……

评论

脑子是个好东西【ES百级伪咸鱼一条】【树站、inner、B站、抖音和老福特同名】【写东西看心情】大眼仔:兔兔兔荼子

© 应非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