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非鱼

【FNAF】【双金】【人设崩坏慎入】【弹簧个人向】只是金色NO.7

注:今天纯粹是听歌听嗨了,然后jio的这首歌适用于双金,我自产自销玩了。


这个凶手竟然纵火,不想与挚友永别,努力从燃烧的披萨店里逃了出来,皮套以及人体肌理已经燃烧殆尽,只剩一副让人感到可怖的机械骨架。


“我不想与你永别。”


另一个灵魂感受到我的情感,说了一句很唐突的话


“小兔子,你是不是爱着对方?”


“不,我只是不想与他永别。”


嘴硬的不想告诉别人,自己的真实情感。


从披萨店出来后,我在暗处躲藏,同时在寻找挚友的下落,听说挚友去了一个地方,那里也是披萨店,我潜入后,在这里见到了一堆被拆掉的玩偶以及早已被拆掉的挚友。


“我来晚了,我对此很抱歉。”


我不知道应该用何种语言来形容这种感受,怀中的熊头突然说话了。


“你没有来晚,是我逃的太迟了。”


他居然能认得已经成了骨架的我,我这幅样子让常人看了只会觉得可怖,他说的话,明知是不想让我伤心,但还是忍不住去不开心。


“我们一起走好不好?”

“走不了的,有玩偶叛变。”

“那我在这里陪你,我们永远在一起,我不想再与你永别。”

“好。”


评论
热度(12)

脑子是个好东西【ES百级伪咸鱼一条】【树站、inner、B站、抖音和老福特同名】【写东西看心情】大眼仔:兔兔兔荼子

© 应非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