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非鱼

[聊天]粉头们那些无关风花雪月的破事

  最近K团和R团再次合作出了第二张专辑,因为太有毒性,导致天天单曲循环出不去。


贝壳:卧槽,这合作二专我出不去了,有毒性!


杜鹃:贝壳你去不去现场?月之家又给我票。


贝壳:去啊!


饭团:我也去。


大白白:我也


花雨:我也去


画眉:我也去!


斑比:我这次一定要去!


六曲[寒月清宵粉丝门站会计]:???杜鹃你不是?


[系统提示]六曲已被禁言


贝壳:?杜鹃你怎么了?


斑比:我刚开屏?


苍穹:???


花雨:在线吃瓜


画眉:吃瓜.


大白白:吃瓜


饭团:杜鹃怎么了?


杜鹃:没事。


企鹅[寒月清宵粉丝门站副站长]:站长夫人怀孕了。


杜鹃:男人,能不能别拆我台。


企鹅:不能。


贝壳:没事,我护着。


杜鹃:就是,又不止我一个去。


企鹅:←_←我明明记得老大也去的。


杜鹃:没事,他不会怎么我的。


星河:我会护着。


画眉:我站子里的也有很多人去,不过这歌太有毒性,我单曲循环一天出不去了。


贝壳:是啊!我听了直想扭。


重阳:回来我开车去火车站接我们站长,有顺路的吗?


斑比:我我我。


长颈鹿:你不准去。


斑比:我想去


贝壳:又要开始了,我盆备好了。


大白白:抱紧我老婆看你们秀。


东嘿:你们快秀,我等着吃狗粮。


长颈鹿:……不准去


斑比:嘤嘤嘤,贝壳,老鹿欺负我。


贝壳:我救不了你,你咋不能去的。


珊珊:和我以及杜鹃是同一种情况,而且比我危险。


贝壳:哎,好吧。


东嘿:说起来,我爱豆的和音可以!我可以!我可以!我可以!


苍穹:又开始了,自从音源出了后,东嘿天天说我可以的,脑阔疼。


杜鹃:他天天我可以,看见好看的小哥哥就我可以。


画眉:我爱豆我也可以,那个baby太苏了,太好听了


东嘿:对对对,我也死在baby上。


贝壳:死在baby上+1


花雨:那个baby太温柔了,我非常可以!


饭团:我也死在baby这里。


杜鹃:那声baby太妙了,啊,我死了。


企鹅:我jio的这个合作就妙,我也死了。


脆米:我单曲循环中,那个baby真的可以!快拉我去医院!我还有救!


苍穹:看来不止我一个死在baby上,我已经进医院急救了,这个baby有毒性!


斑比:所以,我想去现场感受一下那声美妙的“baby”


大白白:看来精华都在那声“baby”上了,我也死在“baby”上。


[系统提示][大队主唱]文崇已上线


东嘿:卧槽,我要120。


贝壳:我也需要。


花雨:需要120带我一个。


画眉:我的天呐,我要死了,快给我打120


[大队主唱]文崇:?


饭团:别发语音。


脆米:附议。


苍穹:附议


大白白:大佬要不发个“baby”语音。


[大队主唱]文崇:我看你们怎么都死在“baby”上,我要是发了,那我就是罪人。


杜鹃:发,我受得了[但愿]


贝壳:发,我一天都死很多次。


花雨:发


东嘿:发,我准备打120,随时进医院。


画眉:发


企鹅:发


文鸯:发


天河:发


[大队主唱]文崇:那我发了。

[大队主唱]文崇:[这是一条语音][baby]


东嘿:啊,我死了。


贝壳:好听!


企鹅:我想爬墙!


斑比:我要去输血。


画眉:简直能让我耳朵怀孕。


花雨:这是吃了CD!我要去现场!


文鸯:我也想爬墙


天河:好听极了,就是在我心上开枪。


[大队主唱]文崇:……我还有事,明天见。


贝壳:明天见!


企鹅:我想爬墙!


东嘿:爬!


画眉:爬!


花雨:爬!


文鸯:爬!


饭团:爬!


杜鹃:我腿超长,爬!


后来,K团和R团的二专首场发挥简直完美,俩团主唱的“baby”圈粉不少人,当然杜鹃和斑比一起去了,就为了感受那一声“baby”。


评论

脑子是个好东西【ES百级伪咸鱼一条】【树站、inner、B站、抖音和老福特同名】【写东西看心情】大眼仔:兔兔兔荼子

© 应非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