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非鱼

十、应非鱼并不是你想惹就能惹

  最近应非鱼和言九逛街,他突然说了一句让他感到不是很舒服的话“你如果是个我喜欢的那种小哥哥该多好。”他听见这话,出于礼貌保持微笑并没有说话,找借口半路下车,淋着大雨回家,到家门口他已经浑身湿透,回来立刻换衣服,把衣服丢进洗衣机,立刻给自己好闺密打了电话,他的闺密是个敢爱敢恨的女性,接通电话“姐妹,我太难了。”“鱼鱼你怎么了?”她听见他这么说肯定有问题“我太难了,言九他今天给我说了‘你如果是个我喜欢的那种小哥哥该多好。’,我这边还下雨了,我淋着雨回家的,我太难了,我年纪轻轻干嘛要受这个罪。”她听见他又受了苦,自然心疼他的处境“你洗洗澡,那个狗男人我们不要也罢。”“你别挂电话,我洗完澡再和你说。”“我等你。”他立刻进浴室火速洗个热水澡出来,看见她没挂电话“姐妹,小鱼鱼快来了,我给他做饭。”“小鱼鱼啊,他该上高中了吧?”“恩,今年高一,我还的给他做饭。”他刚做完饭,小鱼鱼回来放下书包就要吃饭。

他们吃完饭收拾完,他拿了一瓶红酒躺在床上还在和自己闺密唠嗑“姐妹,我想我又该广撒网了,这样的狗男人我回来要怼他。”“对,怼死他,敢说那种话,太讨厌了。”她摸着下巴给他出谋划策“鱼鱼,你回来带陆玖他们,一手一个男人,他肯定会吃醋,然后说‘你如果是个小姐姐该多好’,让他在醋坛子里淹死。”他给自己开完一瓶红酒,直接仰头干完,把酒瓶放在床头,感觉自己有点晕乎乎“对,之前我和你抱抱,做亲密的动作他也这样?”她想到言九当时那个表情就感觉莫名其妙“是啊,那个表情就有点类似这样。”她给他发了一张言九的照片,照片上的言九的嘴巴嘟起,眉头紧皱,是个很奇妙的表情“他怕是不知道我和我列表的二十多个好姐妹们,天天都是爱你,么么哒,抱抱的。他要是知道,会直接在醋坛子里淹死吧?”“对!让他在醋坛子里淹死!还吃鱼鱼姐妹们的醋,直接在醋坛子里淹死得了!”他和她说完感觉舒服多了“姐妹,我舒服多了,后天我带陆玖和萧钰出来酸死他,让他知道老子有很多男人追。”“对!就这么来!让他在醋坛子里淹死!”“姐妹,我有点想睡觉,你早点睡,晚安。”“晚安。”


他挂了电话后,鬼使神差的点开一首之前和月枕书经常听得歌,他突然想到月枕书了,那位让他念念不忘的男人。那种难受的窒息感再度袭来,他的老毛病又犯了,他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哭了很久,想了很多,想到月枕书和言九说的那句话,只会让他的老毛病越发严重,他自己也不知什么时候睡着的。


后来他又和自己闺密说了这件事,他的好闺密怕他心底发虚,要去给他帮场。


“如果你是个小姐姐该多好?”


评论

脑子是个好东西【ES百级伪咸鱼一条】【树站、inner、B站、抖音和老福特同名】【写东西看心情】大眼仔:兔兔兔荼子

© 应非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