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非鱼

[联动]你爹终究还是你爹

  最近的斗技大会的嘉宾表演赛是双鸦和帝姬,帝姬是个在斗技场上难能一见角儿。


莫以楠:卧槽,卧槽,卧槽,双鸦和帝姬的组合,青洛是疯了吗?


岚奚:这个嘉宾表演赛有的看。


陆玖:吃瓜。


莫旻棠:囡囡冷静,我见你看见小蜜蜂和梅隐香的配置也没那么激动。


莫以楠:帝姬啊!帝姬啊!难能一见的角儿!


泠奈奈:对,就像你们家的老大似的。


青鬼:啥时候嘉宾表演赛能看见帝姬和白鸟的组合?


岚奚:前任夫妇的组合,有趣。


白鸟:想都别想,不可能的。


岚奚:哦豁?


白鸟:别想。


青鬼:我挺期待


岚奚:我挺期待


莫以楠:我挺期待


泠奈奈:我挺期待


莫旻棠:我挺期待


陆玖:我挺期待


莫檀白:我挺期待


青洛:明天安排上。


白鸟:过分!


岚奚:我就知道小洛洛最好了!


青洛:滚


莫旻棠:就是,小洛洛是我的。


青洛:gun,滚


莫旻棠:嘤嘤嘤,小洛洛,你不爱我了?


青洛:没爱过你,滚


白虎星君:小洛洛是我的,咋想的都?


青洛:滚


莫以楠:我们家糖糖哥怎么又作死了?


莫旻棠:我没有啊😭,小洛洛突然不理我了。


白虎星君:他不是一直都那样吗?


莫旻棠:我就是感觉他今天突然特别冷漠。


白虎星君:你肯定做啥错事了。


青洛:他没做啥事,自然没有做错事,我没生气。


莫旻棠:你肯定生气了。


白虎星君:你别来我家小洛洛这里啊,我在他这。


莫旻棠:小洛洛干嘛不理我?


莫仁礼:???我家崽子有做错啥了?


莫旻棠:我没有,小洛洛他不理我,还用小锋,不用我。


莫小锋:?你竟然吃我的醋?惊了!


青洛:?你咋还吃起他的醋?我也惊了。


莫旻棠:你还是生气了,我做错啥了。


青洛:???我没有,你要是非要这么想,我也没办法。


白虎星君:别来粘我家小洛洛,小洛洛是我的。


青洛:……滚


莫仁礼:???糖糖你怎么回事?


莫旻棠:我没有啊,小洛洛不理我。


莫檀白:哈哈哈哈哈哈哈宛如失了宠的小媳妇


莫以楠:哈哈哈哈哈哈哈形容完美


泠奈奈: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大男人这样,乐死


青鬼:xswl


白虎星君:哈哈哈哈哈哈小洛洛的爱妃一直都是我,不是你啊,非要我挑明说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


青洛:……闭嘴


泠奈奈:哈哈哈哈哈哈糖糖真的好笑


莫以楠:我也认为。


莫檀白:第一次见糖糖哥吃醋,哈哈哈哈哈哈


青洛:???我有白虎了,他自己在醋坛子里淹死得了。


莫旻棠:嘤嘤嘤,你果然还是生气了。


青洛:莫仁礼,管管你家的崽儿。


莫仁礼:好【笑】


莫旻棠:老大,我真的觉得小洛洛生气了。


莫仁礼:家规抄十遍。


莫以楠:哈哈哈哈哈哈,糖糖哥好惨的一男的


莫檀白: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泠奈奈: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莫相予:???你们见没见我家卿卿?


泠奈奈:没


莫仁礼:她我这斗技场看比赛来着。


莫相予:哦豁,阿爷,我去找她!


泠奈奈:一口狗粮。


评论
热度(1)

脑子是个好东西【ES百级伪咸鱼一条】【树站、inner、B站、抖音和老福特同名】【写东西看心情】大眼仔:兔兔兔荼子

© 应非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