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非鱼

【无事短打】【我毒公子】

  毒公子一行人到了自己隐居的小宅院,打算在此居住一段时间,不过他们的邻居并不是个省油的灯。


  他们刚到的时候,邻居家的小娘子就站在门口看他们打扫院内卫生,还说着不讨喜的话“哎呦,我终于能见到有人了,我自从嫁进来,就没见到有人在这住,我还以为是鬼宅。”他当时就站在院内看着院里梅花,听见这话,只觉得她很无聊。比起注意她说的话,不如赏梅。秦覃看见他一人站在梅树前,现已至深秋,担心他会着凉,走过去脱下披风给他穿上。

  “我没事,阿覃,你看这梅树怎样?”他故意声音提高了一点,从披风里伸出手抓住他的手。他愣了一下,还是选择握紧他的手。“或许今年的梅花能开的很好。”秦覃并不知他是在变着法的讥讽人,那小娘子倒是听不出来什么门道,只知道他们二人在说话,故意插话进来“是啊,我还没见过梅花长啥样,我只知我家院内靠墙边种了一株红杏,开花的时候可好看了。”他不想搭理她,只觉得她的容貌包括声音都惹人感到厌烦,继续拉着他说话“希望这梅树能结出梅子来。”“不知道是黄梅,还是青梅。”他当初买下这座宅院的时候,也没有想过这园中梅子是什么种类,他比较喜欢可以做成蜜饯的黄梅“等结了就好了。”言九看着那站在门口的小娘子,虽然不礼貌,但是毒公子的安全最重要,走过去撵人。那小娘子走了还骂骂咧咧的“我看你们收拾还不让看了,真是欺负人。”

  这话让性格比较暴躁的柒拾听见了,她看见这一院子的老爷们都不说话,各忙各的,她认为如果现在不怼回去,那小娘子会觉得他们很好欺负,早晚会再来找事,直接门叉着腰在那骂人“长的那么好看,可惜脸上长了一张粪坑的嘴,你看我们收拾,我们想赶你就赶你,这又不是你家的地方,不要脸的东西。”


评论
热度(1)

脑子是个好东西【ES百级伪咸鱼一条】【树站、inner、B站、抖音和老福特同名】【写东西看心情】大眼仔:兔兔兔荼子

© 应非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